我想初步了解我身形塑造前後的情況並同意中心致電回覆

水注激光 - 醫學美容收毛孔, 激光收毛孔, lasemd 效果

隨著歲月流逝,各種令人懊惱的皮膚問題一一出現,包括皺紋、色斑、膚色暗啞、毛孔粗大及缺乏彈性等,使外貌大打折扣,更添蒼老的感覺。為了回復肌膚嬌嫩,相信不少女士都會使用精華素,惟單靠在面部塗抹,難以令精華素直達肌底,達到修補肌膚的功用。非入侵性的水注激光,能夠較全面解決以上問題,在不傷表皮角質的情況下,把納米份子精華導入滲透到皮膚底層,激發纖維母細胞重生,增生大量膠原蛋白,使肌膚重拾細緻嫩滑,撫平細紋,提升肌膚整體質素。


水注激光療程幾乎沒有痛楚,整個療程約20分鐘, 醫生會根據情況安排合適治療方案。在進行療程時,以1927nm發射的水注激光,會加熱皮膚深層的組織,瞬間於肌膚打開大量約100微米的微細管道,把納米分子精華即時導入,讓滲透到皮膚底層,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增生,迅速修補皮膚的天然屏障,減淡細紋。水注激光的優點,就是在進行療程時,既不會破壞表皮角質層,更會形成精華儲存庫,使精華有效地被肌膚吸收,且可儲存在肌底,達到修補皮膚細胞,以及增新膠原蛋白的功用。


為何水注激光專屬使用的納米分子精華可重拾肌膚嬌嫩?使用的納米分子精華,能通過激光打造的大量微細管道,可提升肌膚組織的吸收效率。即使往後微細管道修復後,已導入的精華仍能有效地繼續滲透肌膚達到修補作用。水注激光療程,黝黑皮膚也可採用,適合各種膚質,可根據醫生選擇合適肌膚療程,重拾皮膚嬌嫩彈性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