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初步了解我身形塑造前後的情況並同意中心致電回覆

五月通訊

自2019年底以來, COVID-19 流行病全球蔓延,我們的政府實施了一系列公共衛生安全措施。我們的診所亦因應最近流行性傳染病進行了改造, 嚴格執行各方面的消毒以確保工作人員和到診所病人的安全。

清潔, 淨化和消毒

我們安排定期雙重醫療級消毒殺菌,授予 美國環保處 ( EPA ) 註冊及認證使用的消毒清潔劑(Diversey Oxivir), 有效殺死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

手術室已設置正壓改善、鮮風淨化和空氣淨化處理系統,達到醫院級別手術室正壓要求高達+ 29.3 Pa,有效減少室內的微粒及細菌,防止外來受污染的空氣進入手術室。 為所有病人提供完善的保障。 同時並設定獨立正壓登入消毒室及負壓設備清潔室, 為一切手術室所需設備及工具把關。

諮詢時間

用設施此,請提前安排您的預約並準時到診所。 因為時間不僅分配給諮詢/治療,還用於在下一個病人之前執行清潔,淨化和消毒。

減少社交接觸

另外, 由於最近的社會疏遠措施,為了確保診所內每個人的安全,將要求病人單獨前來,並請任何陪同人員到外面等候。 除非, 麻醉治療後, 你需要有人照顧你並帶你回家。

冠狀病毒病檢測和感染預防措施

我們工作人員都對COVID病毒進行定期調查。 任何出現癥狀或檢測呈陽性的工作人員(或者與他們同住的人出現癥狀或檢測呈陽性)的,將不允許進入診所。 我們在感染預防措施和臨床協定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整個診所將採取普遍預防措施,我們的員工在預防感染方面接受過廣泛的培訓。 我們的工作人員將佩戴適當的個人防護設備。

為了降低整體風險,並盡可能減省您在診所的時間,我們將確保在面對面預約之前(或之後)獲得你大部分所需的資訊。

您也可以使用(免費註冊) 網路連結登入Cristalix 模擬您要做手術/ 治療和效果。 你只須以下連結登記自己的對人,並告訴我們你想看到什麼治療效果。

https://my.crisalix.com/signup/perfect-skin-solution

註冊後可以查看您的臉部的電腦樣疑3D效果圖像和你臉上的治療效果, 可模疑的治療方案包括: 隆鼻手術, 面部提升, 眼瞼,眼袋, 埋線, 豐唇, 隆頦& 改善下框輪廓 與臉部laser皮膚色素等。

如果您或與您同住的任何人出現與 COVID-19%相關的,請不要來診所。 這些癥狀主要包括乾咳和/或溫度為37.8°C或以上。 這種疾病的其他癥狀不太常見,但可能會影響你。 這些包括味覺或嗅覺喪失、疲勞、混亂、喉嚨痛、嘔吐和腹瀉。 但是,如果您出現任何不適癥狀,我們建議您儘早通知您的醫生。

在 COVID-19 之後

進行填充物(filler)和肉毒桿菌(dysport)注射安全嗎?

我們已經制定了嚴格的感染預防協定,以確保您的注射治療期間的安全。如果你最近注射了疫苗,請避免疫苗注射前後至少2周注射填充物和肉毒桿菌。 您決定接受的任何治療的風險將由醫生解釋。

其他治療方法,換膚, 鐳射, 埋線,ULTHERATM,冷凍溶脂 (v-cool) and REDUSTIMTM ,治療安全嗎?

我們已經制定了嚴格的感染預防協定,以確保您的治療的安全。 您決定接受的任何治療的風險將由您的治療醫生在預約期間進行徹底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