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初步了解我身形塑造前後的情況並同意中心致電回覆

鈴鐺線 - 鈴鐺線效果,鈴鐺線拉皮

隨著年齡增長以及環境、生活方式影響, 我們的皮膚逐漸下垂,臉頰深層脂肪 (deep fat pad) 逐漸流失, 導致臉上出現法令紋(虎紋)和嘴角紋(木偶紋)等衰老跡象。相反, 表面脂肪墊 (superficial fat pad) 連接到上覆的面部皮膚,它的體積保持相當穩定, 不受面部老化的影響。鈴鐺線可以穿過表面脂肪墊, 鈴鐺線術後提升下垂軟組織, 隨後幾個月新的膠原蛋白形成,進一步穩定提升結果。因此, 鈴鐺線可以有效減少老化跡象,去皺,改善面部輪廓。

鈴鐺線的成分為聚乳酸甘醇酸 (PLGA),上附同等數量的錐筒和結,以同等距離雙向排列。錐筒和結的成分為 82% L-乳酸及 18% 甘醇共聚物。一般皮膚厚度和彈性適中, 臉頰脂肪充足, 並且只有輕微或中等臉部鬆弛情況的人是最理想的。

鈴鐺線效果

鈴鐺線的原理是通過兩組協同功能達致拉提效果。最初手術後,第一階段提升拉緊和鎖定鬆弛的軟組織,隨後幾周 (第二階段) 新的膠原蛋白合成穩定,加強已經達到的面部提升效果,所以一般在療程完成後5-6個月方可見明顯效果,最多可持續24 個月 (2年)。顧客應有心理準備,最佳結果需要幾個月後才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