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初步了解我身形塑造前後的情況並同意中心致電回覆

手術治療

提眉手術, 提眉手術恢復期, 提眉手術醫生

隨著年紀增加,肌膚老化失去彈性,最為明顯的,莫過於在前額和上眼瞼四周出現皺紋,除了影響外觀外,亦予人衰老及欠缺朝氣的感覺。事實上,這情況並不

只限於中高齡人士,因為部分人士天生有前額、眼周組織鬆弛下垂的問題,看起來沒精打采,大大影響外觀。在這情況下,進行提眉手術,可減少眉間與前額上的皺紋,又可抬高下垂的眉毛,改善下垂疲憊的眼神,使容貌顯得朝氣活力。

大家要注意的是,由額頭至眼周,是同一個皮膚結構,故此肌膚老化是整體的變化,部分人士若進行雙眼皮手術後,發現未能改善上眼瞼四周的皮膚鬆弛問題,就可一併進行提眉手術,這可有效提拉眉間與前額的皮膚組織。因為額頭是上臉皮膚的地基,一旦出現鬆弛或下垂問題,就會易使下方的眼皮跟著下垂。所以,若單進行雙眼皮手術,未必可改善上眼瞼四周的皮膚鬆弛問題。

有關眉手術,可透過微創手術及外科手術進行。以微創手術進行的提眉手術,其優點是傷口小、不影響髮際線,以及恢復期短。提眉手術醫生會於髮際線開3至5個兩公分以下的微細切口,並透過內視鏡把鬆弛組織剝離,然後利用多層次縫線向上提拉、固定,使額頭及上眼瞼的肌膚達致緊緻,使眼睛有提亮效果。

微創提眉手術的切口隱藏在髮際線位置,一方面不會使傷口外露,影響外觀,也不會影響髮際線的位置。因傷口小,避免使髮際線往後移,加上以多層次的縫線縫合及固定。而在術後腫脹僅2至4天,不會有異物感,約提眉手術一星期後即可恢復生活,包括化妝及洗頭等。

至於以傳統外科進行的提眉手術,可通過不同切口部位進行,包括切除顳部髮際後皮膚、上眼瞼的皺摺處切口,以及眉毛上方與下方位置。一般情況下,醫生會於髮際線開一個切口,把前額及眼周皮膚的組織進行剝離,然後會切走多餘皮膚及以縫合的方式來達到提拉效果。術後皮膚腫脹及瘀傷將於2至4天內消退,而於6周至3個月內改善會變得更明顯,疤痕亦會逐漸淡化。


  • 麥迪過敏、香港過敏測試中心

    Perfect Skin

    所有程序均由註冊西醫處理
    及中心已經註冊為日間醫療中心(2023)

其他眼整形手術